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学出版社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7月1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公司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锋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党员的宣誓活动,4名新党员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来豫蓉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来豫蓉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带头”优秀 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013-2014年度公司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5名“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来自教材图书支部的毛莹和来自 人文社科支部的兰鹏分别作为“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鹏作了大会报告。他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通报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反对“四风”的整 改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公司的几项重点工作。最后,林鹏结合近期全党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对我社党员和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讲话精神;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要弘扬和传承科学出版社的优秀传统,深刻理解“三高三严”的 精神内涵;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建立讲真话、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氛围;开拓进取是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则”, 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意识;创先争优,向“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林鹏要求,全社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承科学出版社优 秀传统和文化作为自己最重要的职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