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出版集团本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交流活动

 

  927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本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探冬奥科技,寻工匠精神,思使命担当”为主题,组织参观了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在国家速滑馆内,小组成员首先观看了场馆宣传展示墙,了解了国家速滑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场馆所采用的先进技术以及国家速滑馆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的精彩呈现等多方面内容。随后,小组成员摩拳擦掌,走进场芯区域,近距离体验“最快的冰”,深度感受冬奥科技与奥运文化。

  作为科技出版青年工作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超越自我,以开拓创新服务科技发展,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勇于承担时代责任,聚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光彩。

  青年员工的整体精神面貌、综合素质、理论水平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竞争力,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发展与培养。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理论武装,提升凝聚力,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本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2022830日成立,集团本部40岁以下职工参加,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