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换届考核大会

  9月18日,出版集团召开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等7名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和中科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常委、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代表第一届党委和第四届董事会作了述职述廉报告;集团总裁林鹏代表经营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杨红梅代表纪委和监事会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索继栓在讲话中肯定了出版集团在经营业绩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京区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对出版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为推动公司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出版集团能进一步实现业务创新突破和融合发展。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构成、选用和对民主测评与推荐的有关要求做出说明。 

  参会人员对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