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换届考核大会

    10月16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峰,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以及院人事局、京区党委、国科控股的有关领导一行13人参加考核。出版集团全体人员以及科学出版社、中科印刷和中科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大会由索继栓主持。

    集团董事长、总裁柳建尧代表本届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第三届董事会、经营班子述职述廉报告,集团党组书记、监事会主席刘培文分别代表党组和监事会作党组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监事会述职报告。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兼财务与稽核部总经理冯玲代表考核组宣读了柳建尧董事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公告。吴乐斌代表考核组讲话,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提出了下届领导班子构成的建议。

    参会人员对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