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集团调研

  7月17日上午,国科控股董事长、院企业党组书记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陈晓峰一行到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总裁柳建尧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近几年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并汇报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听取汇报后,吴乐斌董事长和索继栓总经理充分肯定了集团在改革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定位、股份公司上市以及中科印刷股权社会化等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吴乐斌董事长表示,集团是国科控股的大型企业,是国科控股新领导班子成立后调研的第一家控股企业,希望集团成为中科院对外宣传展示的一个窗口,希望股份公司上市、中科印刷股权社会化工作成为国科企业的一个样本。

  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股权管理部高级经理郭朗陪同调研。集团党组书记刘培文、持股企业主要领导和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