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调研组赴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调研

  照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工作的总体部署,4月23日下午,原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主任范卫平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调研组赴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调研。

  集团董事长、总裁柳建尧和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鹏分别汇报了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面临的核心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深 化出版体制改革,推动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集团党组书记刘培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彭斌、股份公司财务总监石强也做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范卫平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集团在出版管理体制、股权多元化、上市融资、学术期刊改革以及项目扶持和政策倾斜等主要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总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发展。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郝振省院长、原总署出版产业发展司孔德龙副司长、原总署法规司袁亚平副司长、原总署出版产业发展司张亮副司长、中科院出版委办公室金建辉主任等参加调研。集团持股企业和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