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2日,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幸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幸华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各支部要制定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焕菊传达了国科控股、出版集团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对新党章的修订内容一一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建议。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发表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绘就了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明晰了各行各业、各领域、各条战线的未来任务和发展目标。当务之急就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看齐,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岗位实际,做好表率、当好头羊,努力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沈幸华要求,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周密部署安排,设专题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报告精神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任务、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科印刷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