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邓麦村到中科印刷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员工

  2017年1月22日上午,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到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国科控股总经理、出版集团董事长索继栓、出版集团副总裁刘荣光陪同参加检查。

  邓麦村一行深入到生产现场进行调研,并重点检查了印刷和装订车间的安全生产情况。随后邓麦村一行与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中科印刷董事长沈幸华关于公司2012年股权社会化以来生产经营、党建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未来发展思路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索继栓指出中科印刷股权社会化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后续应进一步加强公司法人治理、文化融合和企业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制定及实施工作,深化改革,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邓麦村充分肯定了中科印刷股权社会化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科印刷能取得股权社会化的平稳顺利离不开公司党委、董事会、经营班子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中科印刷结合公司实际,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创新发展模式、积极谋篇布局,做好风险防控,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