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科学出版社在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4年1月4日,我国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科学出版社(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佳绩,共荣获3项图书正式奖,2项图书提名奖,2项期刊正式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从近三年全国出版的约40万种新书中评选出了56个图书正式奖,其中,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创新2050:科学技术与 中国的未来》、《中国出土壁画全集》、《干涉型光纤传感用光电子器件技术》3种(套)图书获图书正式奖,获正式奖总数和入选率均位于全国出版社之首。此 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Principles of Multiscale Modeling(多尺度模型的基本原理)》、《中医湿病证治学(第2版) 》2种图书获得图书提名奖。

  本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还评选出了20个期刊正式奖和45个优秀出版人物奖。《科学通报》、《科学世界》2种期刊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国家设立的新闻出版行业最高奖,也是政府授予新闻出版行业的唯一最高荣誉。该项奖励从2007年开始评选,至今已评选三届。在连续三届的评选中,科学出版社一共获得图书奖11项,历届图书获奖总数与中华书局、民族出版社并列全国出版社第一位。